close
時序已經進入秋冬囉~
不外乎也是冷颼颼的天氣~
最近已經開始實行我的暖冬政策,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不感冒的度過冬天。

01 面膜預備軍出動
整個夏天我累積了超多款的面膜,
之前為了拍照、結婚而買的,敷了不少
不過也還有剩下。
平價的有露得清的、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
專櫃的有微風Q10眼膜、Dior和雅詩蘭黛的(後二感謝姊姊友情贊助)
所以不用怕臉會乾乾的,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Burt's bee和Jercy's的身體乳,讓一整個冬天都是香香的~

02 可愛的小外套和幽雅的襯衫系列
夏天趁折扣時買了3~4件襯衫,
今年冬天預計就是走(永遠走不出去的)學院風
還有有精神的翻領外套、在Lawry's Farm買的粉色、黃色圍巾
感覺冬天也可以很有精神!!

03 溫暖的冬被
喔喔喔 冬天最重要的就是厚重的冬被啦!
今年買了暖暖的珊瑚毯,媽媽去年給我的超厚毛毯
還有地墊、拖鞋、毛襪,一整個暖和
(誰叫我們住在頂樓!?淚)

04 熱量來源的食物
天氣冷就是要吃火鍋!!薑母鴨!!羊肉爐!!
上週末吃了羊肉爐,從這週開始,已經開始密切注意合購版上的火鍋合購
過一陣子就要訂購薑母鴨啦~
不然兩個人在店裡吃很不划算,
只好在小房間裡生火煮薑母鴨配啤酒 (哈哈)

05 暖暖的愛情
天氣再冷,偉豪就是我隨身的暖暖包啦~

有了以上五法寶,我很期待冬天的來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p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