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
不過因為生活重心變得不一樣
這邊很少再來....

2009快要結束了
在結束之前 照例又是遇到百貨公司週年慶
當然既上週買完大遠百之後
本週我就要衝SOGO、下週要衝新光三越
而且升格為主婦之後 很多東西都開始精打細算
因為週年慶的東西還沒買完 (我已經都不買衣服了喔~)
所以先po昨天剛熱騰騰到貨的可愛收納袋!

超可愛的charme紅色水玉和粉紅水玉!
裝一些化妝品、女生的小東西
擺在書房裡 真是賞心悅目 嘿嘿

我買了5個 另外2個粉紅水玉收納袋送給媽媽和姊姊
因為受網友影響 開始迷上粉紅色
(我果然是人云亦云的傢伙....)


賣家有出玫瑰和草莓的收納袋。

大的收納袋只買到草莓2個 (姊姊買另外2個大草莓)
預計拿來裝收換季的衣物
不然之前都用堆的堆成一陀放在衣櫃
亂七八糟....
上面有束口 不怕灰塵跑進去

中的是完全沒貨 超級熱門
小的 我和姊姊玫瑰各買3個 草莓買2個
拿來收納小東西
但是因為沒有束口
所以必須放在櫃子裡防灰塵
預計是擺在衣櫥裡 分隔襪子、手帕、圍巾
好看又好用~


上面charme的收納袋最後一個顏色就是咖啡色
我自己也很愛這個顏色
放在臥室裝遙控器、手電筒和睡前會擦的身體乳和護手霜

一口氣買了20個收納袋
總價卻是低的讓人心花怒放

嘿嘿 雖然我不會賺大錢
但省小錢確很在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p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