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在一起13年的紀念日,從今開始,就是第14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從意氣風發的18, 19歲,一起走過人生中美好的20來歲,現在已經步入壯年期。
大概很快不久就會到4字頭的日子了

一起走過這13個年頭,我滿心充滿感謝。
大學4年,這段時間其實我們真的不像熱戀中的情侶,常常都是分開,要約會也是圖書館
研究所3年,剛好遇到偉豪生命很長的一段的低潮期。想也不敢想、其實也沒怎麼想,那段難熬的日子就過去了
實習、教書2年,我開始工作,卻遇到生命裡很大的一個挑戰。以為選擇了比較簡單、比較平順的一條路。但這條路走的很不快樂。
常常不知所措、常常哭、常常心餘力絀、常常想放棄....當然我也是真的放棄了,不能說後悔,只能說有點感慨,但痛苦的時候,偉豪就在我身邊。
我才知道,很累很累的時候,有一個人在身邊有多好
抱怨的話、生氣的話、意氣用事的話,我只能放心的對偉豪說,
不用煩惱他會不會講出去(如對同事)、不用煩惱他會不會因此睡不著覺(如對爸媽)
在偉豪身邊,我總算可以自在的作自己(果然作自己好自在啊)

辭掉工作後,進了博士班,又是另一場震撼教育的開始,念不完的書、念不懂的書、永遠沒少過的批評與責備
5年了,辛苦的博士班生涯裡,除了靠作兼職助理賺點微博的...像是零用錢的薪資之外,家裡的開銷都是偉豪辛苦的在外面打拼在支撐
不管老闆多oo、同事多麼xx,偉豪永遠咬著牙把辛苦、委屈都忍下來,讓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在家滾來滾去
想念書就念、想寫論文就寫、想幹嘛就幹嘛,謝謝偉豪給我這麼大的自由與空間。

前年結婚了,嫁給我親愛的偉豪,在一起13年的漫長歲月裡,我沒有一次想過要分開,也沒有想過我們的未來會是怎麼樣
我只知道,我們就是會在一起。
我們不只是情人、是夫妻、也是知己、是戰友。
跟偉豪在一起的日子非常快樂,雖然伴隨而來的責任與壓力也不少。

親愛的偉豪,我願意每一天都盡我所能的去愛你、也願意每一天不與你分開
那個一閃而過的機會又出現了,為了在你身邊陪著你,我願意盡全力去爭取能多和你在一起的那個機會

我不會允許自己再害羞、再拘謹、再閃躲、再躲在你的背後。
我在乎你、在乎你對我的在乎、在乎你的在乎,
所以這次,我一定為了我們的將來,勇敢的奮力一戰,
不管結果是成功是失敗,是歡笑是哭泣,我都知道,你一定會在我身邊陪著我、一起哭一起笑

從今以後的日子、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會為了你、為了我們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p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