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沒來由的有點低落(都放假還低落什麼?!)
早上把換季的衣物洗好、晒好、收好,把儲藏室整理一變
中午去吃飯時,帶了一大把桔梗回來
本來想買有生命力的銀河葉的,結果賣完了
花類只剩下百合和玫瑰,也沒看到蘋果花,就只好帶桔梗回來了

隨便用一個玻璃瓶插起來,把混亂已久的桌子收乾淨,
嗯!清新脫俗的桔梗真的很適合我們家
裡面就屬粉紅色最討我歡心,還一併插在牛奶瓶裡
放在DVD機上,果然是我喜歡的樣子




兩瓶大概7, 8枝桔梗,要150,下次用幾枝當主花就好,
其他的用更細小的花類陪襯,會更繁複動人~


人生嘛,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但失敗了,再試試看就是了
我有這麼多愛我的人在支持我,怎麼好先打退堂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p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