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 今天最主要的行程:衝安琪拉的小市集!!

安琪拉的魔法屋就在新竹,裡面著名的除了老闆娘的雜貨之外,就屬她的烘焙工夫啦!
但我對甜食沒甚麼興趣,所以遲遲未能出發朝聖
後來知道2/25她也會舉辦類似的小市集,所以就和偉豪一起出發!
(偉豪可是自願陪我去的喔!)

人生人海的店裡:


本來以為天氣冷+下雨,去的人應該很少,但其實裡面滿滿都是人!

安琪拉美麗的雜貨們:


真的都是她細心蒐集過來的,感覺上真的是從日本、歐美過來的,不大像從淘寶買的次級品
而且她也有賣蜜夏進的小牛水玉拿鐵碗,不過價錢差不多,而且真的對這種半大不小的碗沒轍
所以就算啦~

另一面美麗的雜貨區:


發現喜歡雜貨的,都會逛逛其他同好的部落格,像看這張就知道安琪拉和木樹里買了許多木雕呢!

門口美麗的乾燥花,用牛奶罐裝著就很有味道:


吧檯的鮮花裝飾 (
還是可口可樂的杯架):



連牆上都吊掛許多雜貨,本來看中其中一個小花器,但沒貨了,要等3月.....


裡面還有其他達人來擺攤,我在看的書好像是畫水彩畫的女生的作品吧。




我與安琪拉:


安琪拉其實很客氣、親切,對我詢問的問題都很熱心的回答。
喔喔喔 早知道這麼近,應該再找機會過去她的店裡吃吃點心~

門口來一張(充滿溫暖風格的小雜貨店):


門口種植的素燒陶盆蠻不錯的(心癢癢...),植物都好茂盛喔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偉豪要把旁邊電腦回修的招牌一起拍近來呢?....

今天的戰利品:
兩個小花器+抹布一條


之前一直想替花園裡的植物找吊掛的花器,好讓他們可以自由的垂落、生長
但一直找不到適合或喜歡的,今天在安琪拉店裡看到兩個,是我喜歡的樸實鐵器
加上又可以吊掛,所以馬上入手(一個才80元),

至於可愛的草莓抹布嘛,應該會拿來當掛布,很可愛喔~


((小心得))
mmmm......我真的喜歡這些雜貨,不過有時候買下來價錢驚人,所以偶一為之,讓心情美麗幾天就好啦~
(摩羯座節儉的個性大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p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