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意外得知家附近的小棧道上有流蘇可以拍,
週六下午我興沖沖就拉著偉豪一起過去,拍照順便散散步
第一次看到流蘇是在台大校園裡,我記得那還是個陰雨綿綿的傍晚
上完困難複雜的文學理論課,和幾個同學沮喪的去校門口搭車時
意外就在文學院旁邊看到,細緻纖細的小白花配上細雨綿綿,超級有詩意的~

昨天附近的流蘇因為昨夜滂沱大雨已經掉的差不多了,不過還是剩下幾株完整的

細白的小花來一張:



流蘇其實是很大一株樹喔,嫩白配淺綠  




仰角來一張:愈看愈細緻啊




旁邊的不知名的樹也開花了:


白色花瓣配上深紫色花心,又是另一種優雅
可惜昨天是傍晚去拍,光線已經不是很好
要是今天去拍,應該可以拍的更漂亮啊~

茂盛的桑椹樹:


4月是桑椹結果的月份,之前去國小跑步時,就對從圍牆透出來的桑椹垂涎不已
回屏東雖然在路邊看到不少,可是因為熟度不夠,吃的我齜牙咧嘴 
昨天去拍照時,發現整條棧道上都是桑椹樹,
而且最好的是,桑椹都是可以食用的熟度,所以迫不及待摘了3顆回家


也是茂盛大令人屏息的九重葛:


桃紅色的九重葛是我最愛的顏色,橘色或是淺粉紅都展現不出他的生命力

細緻的花朵:

俯首的美麗。

鋪天蓋地的嬌豔花朵:



住在附近真好,尤其春天到了,更是百花齊放!
聽說本來還有紫藤,可是根本沒有看到 (搔頭)
真想親眼看看媽媽喜歡的花~

(((今日晚餐))):蘿蔔燉牛肉、炒小白菜、蔥花蛋、西式的烤魚



晚餐只有90分 (),因為西式烤魚比較沒有味道,加上我忘了加入白酒,
所以即便魚很新鮮,還是吃不出層次感 (凹嗚~)

不過重點不是菜,而且桌上的鮮花!
為了從花園移駕過來的美麗繡球花,我跑去買了白色山櫻花來搭配
花園裡的繡球長得又大又好,我會把他們剪下來瓶插,不然空間太小,根本不夠他們生長
現在還有點捨不得,等之後會把他們移植到地上,讓他們澎澎湃湃地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p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