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取自fion的網誌)

之前還很熱中手做課時,就提過Fion的工作室一直是網路上的大人氣
當然因為不畫畫的關係,我只參加茉莉的花草課程
後來Fion去紐西蘭之後,反而開發了一系列的文具用品,如包裝紙、貼紙等等
但因為實在不需要,所以我一直很冷靜
不過就在歲末年終之際,我總算入手她的年曆與一套四張的耶誕賀卡

收到時的美麗包裝:外面包的就是Fion推出的包裝紙系列



隨便翻開一個月份:聽說2013的年曆是受到京都風格的啟發
剛好京都對我是個很特別的城市:生平第一次自助旅行就是去京都!
家族第一次旅遊也是去京都!
和偉豪住豪華五星級旅館也是在京都!(雖然是用優惠價買的),
第一次在國外生病,徹底浪費掉一天也是在京都...
所以翻開年曆果然很有京都細緻美麗的風格,ㄚㄚ,好想再次去一次阿.....



隨年曆附贈的明信片:


我最喜歡的是最邊邊的兩張:一張是京野菜、一張是和果子 (怎麼都跟食物有關!?...)
被我用和紙膠帶貼在牆上成為裝飾,真的很喜歡Fion這一次的年曆創作
比去年的外國城市系列 (我還忘了是哪裡  )更令人喜歡

這是耶誕賀卡之一:歡欣愉悅的耶誕氣氛
(取自Fion的臉書)
相片:你好嗎?。溫暖的季節總是想這樣問你。

小時候、手拉手、唱唱跳。
長大後、要有點微醺、才能像小時候那樣啦啦啦轉圈圈。(意思就是好想喝)
這是4款卡片裡最喜歡的一張,當作2012創作的小句點。


fion stewart 2013桌曆和限定版耶誕系列,預購優惠剩下5天。http://www.pinkoi.com/store/fion-stewart

絕對超值的作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p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