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樣忽匆匆的過
不過最近多了一個休息的管道:看犀利人妻

聽說和以前的花系列很像(外遇、第三者、背叛的戲碼),我也算是晚了十幾年才跟上潮流
哈哈

看溫瑞凡的不再確定、安真開始注意到家庭之外的自己、帥氣動人的藍天蔚
當然嘴很賤的瑞萱罵小三
喔喔 真是大快人心啊~

對了,當然還聽到很好聽的歌:郁可唯的"暖心"
真是超甜蜜的
這種暖暖甜甜的歌我還是很愛聽 (都幾歲了啦
在這種春暖花開的季節,我就想賴在偉豪身邊

今天我們去吃了好吃的天仁喫茶趣,我吃了好吃的人蔘雞(喔喔 一定要自己動手做),
偉豪吃了梅干五花肉(很鹹),
但最讓我開心的是,就是我們在一起,一直聊天,
從偉豪又想從amazon買東西、聊到等一下要去採買的細節
我很幸福也很珍惜能和偉豪在一起的一分一秒
在他身邊,慢慢的、靜靜的,計畫將來的每一件對我來說都是最重要的小事。





靠近你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聰明又偏透著傻氣

Dar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Dar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p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