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HBO上看的,初春甜蜜的《敗犬求婚日》(Leap Year)
女主角是我本來很討厭的Amy Adams,因為她在《曼哈頓情緣》和《美味關係》裡生硬的演技實在讓我受不了
男主角是Matthew Goode,本來覺得有點眼熟,後來一查imdb才知道他演過《第一千金遊歐洲》
(果然男人有沒有落腮鬍差很多
裡面當然都是一些老梗啦,女主角千里迢迢跑到愛爾蘭想向不想定下來的男友求婚
落難到一個小地方遇到帥氣逼人的男主角,兩人相遇、相戀的故事

裡面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美麗的愛爾蘭啦~
山峰、峽谷、森林,真的很漂亮,
另外就是Amy Adams在最後穿了一件淺藍色的洋裝,涼爽輕薄,讓人聯想到夏天
Amy Adams看久了,還有一點Nicole Kidman的味道
而且總算演技有些進步了

裡面還提到婚禮上的經典台詞,在《全民情聖》有出現過:
May you never steal, lie, or cheat,
but if you must steal, then steal away my sorrows,
and if you must lie, lie with me all the nights of my life,
and if  you must cheat, then please cheat death because I couldn't live a day without you.

以及,當女主角意識到火災來臨(When her 60 seconds came along),她要帶走什麼時
我轉頭問偉豪,要是他,他要帶走什麼(我還在想是要帶存摺還是要帶手機)
偉豪說:當然是帶我的老婆走

美麗的春天要來了,跟偉豪在一起,也是心花朵朵開

(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p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