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照片]美麗的Tiffany藍,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
(((((((幹麼學人家大部落客設首頁照片啦

4月果然是個除舊佈新、新的開始最適合的契機,難怪日本人開學要選在4月
春暖花開、萬物驚蟄,一切又有了新的氣象,其實真的很符合我最近的心情

3月中下旬經歷一連串的不順、打擊、考驗,讓我失望、難過、氣餒
既對自己失望、又覺得受到不公平的待遇,而且最慘的是,這些美其名的「考驗」到頭來都是一場空
我躲起來好一陣子,難過歸難過,倒也沒有因此虧待自己
果然像柯裕棻說的:
化悲憤為食量,該吃的美食照樣去吃(療傷食慾之旅)、
該煮的大餐、燉湯照樣煮(各式各樣)、
該喝的飲料沒停過(除了該喝的保養品之外,還加上咖啡、紅茶、可樂+檸檬片)
哇哈哈 當然就是靠買東西來療傷(被林哈妮燒到的衣服、又買了居家佈置的乾燥花、報名了茉莉花園五月下旬的手作課程)

不過古人說:否極泰來,運氣跌到谷底就會有轉機(不比過去更背,當然就是轉機)
經過長長一陣子的休息、療傷、放鬆之後,我又能重新面對現實
比以前更實際 (對於畢業代表作,不必太客氣)
比以前更勇敢(overcriticize的就謝謝再聯絡)
比以前想更遠(畢業之後早有規劃,塞翁失馬焉之非福,是誰的損失還不知道呢)

4月快到中旬了,上半年最重要的一個日子也已經決定了,
今年我一定在校門口(或在鳳凰木下),穿的像哈利波特,晃學校一圈


新買的棉花,純白潔淨,還殺了100元+送貨到府
果然朝史上最強生物:歐巴桑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p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