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失眠....應該不是睡太多吧?
反倒應該是面對新生活的不確定感使然

既然睡不著,偉豪就建議我可以幻想真的可以休息時,
我要如何放鬆自己

除了今天參加超好玩的手作課程之外,當然另一個重點:shopping!
之前提過,我真的很喜歡香氛蠟燭,
近期買過比較貴的蠟燭除了Durance(代買:850NTD,台灣專櫃:1200NTD)(2010的價錢)
就是歐巴拉朵的(專賣店:980NTD,不過遇到母親節優惠再打9折)
最近我又看上一款新的、當然也更貴的品牌:法國來的Diptyque

據說它名列十大女性想買的耶誕節禮物之一,其中賣最好的香味就屬無花果樹(Figuier),晚香玉(Tubereuse),漿果香(Baies)
上週末去A9時在一樓有專櫃,價錢大約是2200NTD,
法國小的賣28歐(不到1200NTD),大的賣60(2400NTD),其實差不了多少

所以暫且放入採買慾望清單,現在還是處在可買可不買的好主婦狀態當中
哪天失心瘋了,說不定就趁週年慶殺過去買

歐對了,Yilan也有提過這款香氛蠟燭喔!(
內文在此
而且目前
34號生活雜貨曆的首頁也是Diptyque呢~
可見很受大家歡迎哩!

對了+1,今天等捷運時,看到Jolin替中國人壽拍的CM,在結尾時,
她說:我相信,時間終能回報我最好的成果
說真的,我現在也這麼覺得!!

接下來的日子,還有即將到手的小杯墊與今天辛苦做好的多肉小黑版可以分享
就感覺自己的網誌不是都是採買慾望清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p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