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紀錄]:
滿3個月的元元長的又大又好啊,
姊姊一家上周末來訪,把元元和apple放在一起,居然比快1歲的apple表姊還大隻 (大驚!!)
apple就是女生的秀氣,元元則是大塊頭 (喔喔,怎麼辦才好啊!?)
這樣就不能接收apple的衣服了耶,果然養小孩很花錢 (淚) (其實有些還能穿啊,姨媽快整理一下吧!!)
這周五就要去打疫苗,到時候就知道他的生長曲線落在哪裡囉
抱起來超級重的,所以每次出門都是偉豪抱 (然後沒五分鐘就吐奶在爸爸身上) (哈哈 兒子的逆襲)

[看圖認識吳元元]:
apple表姊的衣服與元元的雙下巴:


睡在一起父子檔: 可憐的阿爸被逼到角落去



小媳婦阿爸: 曲腿握手的在伺候少爺小憩


睡沒睡相: 阿 你的枕頭ㄌㄟ?


阿咕咕三連發:
第一發: 預備備....(還在吃手手)



第二發: 左扭


第三發: 右擺 (哈哈 我覺得超級可愛的)


會玩玩具囉~
身上的也是apple姐姐的維尼裝


裝害羞: (在看我嗎?)


真的是肥滋阿茲元: 好粗壯啊



任性不肯乖乖躺餵的元元: 又來了 (大怒)

看偉豪的黑眼圈就知道這個周末我們和元元奮戰了多久
超級難餵的,不管是偷餵、哄餵、半睡半醒餵、威脅餵,元元通通不買帳
堅持自己想吃的時候才吃
加上保姆傷到腰,請假一天,等於我連顧3天,快折騰死了
吃一餐1~1.5小時*ˊ6*3=18,我3天中有18個小時以上在餵元元,或努力要餵他的路上
喔喔,保姆你別再生病請假了啦,我們真的不能沒有你啊


任性元:(嘖)
 

左扭右擺元:


又被阿咕咕元:


昨晚元元起來哼哼哼,從半夜3點一路哼哼哼到早上8點,快累死我了
3點應該是他睡醒無聊想找樂子,因為他1點才吃完睡前奶啊
可能一路醒著醒著就餓了,5,6點哼哼唧唧的,我還沒意識到他可能餓了 (一直又哄又抱又搖的)
到8點還在哼哼哼,我餵了他20cc,咻咻咻的,3分鐘完食,吃完睜著眼睛看著我
喔喔,媽媽我哪來的體力餵你啊!?
趕忙推去保母家給保母餵
今晚的睡前奶要增加到190cc,起碼讓他可以睡過夜,我可不想有黑眼圈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p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