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紀錄]
6/29就是元元正式邁入四個月的日子啦!

ㄚㄚ 時間真的太快了啦,不知不覺他就已經滿三個月大了,
想當初還只是一個軟呼呼的嬰兒,
現在的元元脖子已經有點硬、腳會亂踢、手會開始抓握,這樣就可以開始玩遊戲墊了!  
如果橫著抱會生氣,非要直的抱著不可,明明脖子不算太硬,但也不會像小時候倒在懷裡
而是一直轉來轉去、東張西望 (而且對電視播的節目有興趣?)
最近喝奶比較順,稍微哄一下就算是醒著也肯喝
(一樣要一小時完食,還好當初沒送他去托嬰中心,一小時才吃完,這樣誰要餵他啊!?)
如果吐奶會哭哭討拍拍,不像小時候,就算吐完奶也呆呆的
最近晚上常常因為太熱而哭醒,只好放棄睡哺乳枕與枕頭;
開始肯吸ㄋㄟㄋㄟ (當安撫奶嘴,也好,刺激一下直直落的奶量)

目前180cc/4hrs, 7.5kg/ 63cm,
ㄟㄟ 不知道是不是喝完奶量的,反正體重在7.3~7.5之間徘徊
呵呵,元元開始出現肥滋滋的小豬腳了

[看圖認識吳元元]:
鋪好厚厚的地墊、讓他練習脖子的肌肉
不過小時候沒有趴習慣,只要醒著想讓他趴著都會大發脾氣



加油加油!!
(這張可以看出元元汗草很好,肥滋滋的鹹豬手)



最常出現的睡大覺姿勢: 腿開開超級豪邁
(沒辦法,誰叫他是元哥嘛!)


mmmm...夢裡在想些什麼? (ㄋㄟㄋㄟ嗎?)


這張像超人 (我要飛上天)


很喜歡被阿咕咕,只要搔癢就會興奮的扭來扭去


最近開始喜歡抓小被子,抱著拍嗝也會用力抓著我的衣服:


當然也喜歡吃吃小被子、腳也開始會亂踢:


肥滋滋的豬腳:小腿超級有力


我與元元:


ㄚㄚㄚ 本來不想放這張的,就算放也想打馬賽克
但這張是唯一一張元元有看鏡頭還比"1"的,只好忍痛放上來,荼毒觀眾的眼睛
(反正是家人朋友就算了 噗)

最近體重來到64囉~
預計一個月減掉1公斤,好讓身體恢復到以往的體重
當然再瘦一點也好,所以每天都騎30分鐘的飛輪車,拉筋10分鐘
沒辦法運動的周末除了白天會出去放風,晚上會在社區裡快走10圈
流流汗、動一動,讓自己的心血管強韌一些
我相信很多事會愈來愈好,因為就看你有多想要、看你有沒有辦法下定決心
所以運動、飲食、看書成了最近的生活常態
真的要全力顧好我和偉豪的健康
開玩笑,我可是超偏執的摩羯座呢(撥劉海),一定可以愈來愈好的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p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