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可沒亂下喔, 我家真的是吳哥窟
有偉豪這個大吳哥、還有元元這個小吳哥 (等到帶回去台北,他爸就是老吳哥,他哥就是胖吳哥)    

1個月大的元元即將邁入兩個月,在我們密集的餵食下 (3HR/80cc),生長曲線落在50th,算是中位數
(和大家一樣、過正常人的生活就是我的人生哲學啊)
媽媽特地留下來幫忙我們、照顧我們起居之餘還會幫忙餵元元

4/5 清明連假時,爸爸上來看他的外孫:



心滿意足的外公幫忙拍嗝:



4月踢還是冷冷的季節,躺在搖床的元元:



晚上11點半那一餐都由偉豪來餵,獨特的吳式餵法:



拿破元或路易14元:


毛巾蓋在頭上就很像法國人啦!(因為他就是啊)

媽媽和元元:

身上的甜蜜粉紅色衣服都是姐姐贊助的,超級感謝
包著的藍色長袍則是同事給的恩典牌,一樣很感謝

元元雙滿月那天的全家福:

因為是自拍,所以無法避開一桌子的零亂....
元元滿月那天其實是我一個人在月子中心度過,媽媽回屏東(放風?!)、偉豪感冒在家休養
我替元元大嗑了許多蛋糕,開開心心慶祝他滿月,這次雙滿月是在家裡,加上早上偉豪的家人來探訪,我買了許多蛋糕點心
所以順便替元元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p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