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大的元元因為已經託保母帶,所以白天我可以好好補眠
不像之前四月時,幾乎和媽媽24小時 on call,除了2點、5點各要餵食一次之外
因為元元的生理時鐘沒有調過來,所以都會在半夜哭鬧討拍拍、搞的大家都很累

5月送託之後呢,加上餵食從3小時調整成4小時,所以開始比較輕鬆
白天我會補眠、採買食物。因為出院之後下定決心要好好過生活
當然第一步就是開始每天煮飯、除了照顧我和偉豪的身體,也讓自己的奶比較有營養
下午是打掃與備料,晚上則是餵元元和運動
元元目前奶量: 4HR/120cc,體重: 5.3kg,生長曲線: 15th~50th

[照片集錦]
哭哭的元元:



我在折衣服,偉豪則因為等一下要餵元元,所以先把他吵起來
因為周末要自己帶,偉豪說: 他就是無止盡的餵食和拍嗝
(沒辦法,因為我要煮三餐+打掃啊)

哭哭說不要啊不要....


歪著頭睡不怕扭到脖子因為他是無脖子的元元:



跟爸爸撒嬌的元元:



不知道爸爸在幹麼、覺得很無聊的元元: (當然是在拍嗝)


好了沒啊阿爸....


好久喔.... (誰叫你最近都很難拍嗝)


拒絕吃奶以至於嘟嘴的元元:

不肯吃的第一招: 嘟嘴

不肯吃的第二招: 變身無下唇男

每次只好硬嘟進去,沒辦法,要喝ㄋㄟㄋㄟ才會長大大啊
不然你以為你現在可以穿大王S的尿布是怎麼來的ㄌㄟ? (推眼鏡)

和爸爸一起睡覺的元元:

頭扁掉了 (哭哭)+ 每個嬰兒都好像蠟筆小新喔!

元元與我:



變身我們家的螃蟹哥 (外婆快來收延了啦!最近口水流不停)

***
下周就是元元滿3個月的日子啦
媽媽我還真有感觸:謝謝爸爸媽媽把我生下來、照顧我、關心我
謝謝偉豪這一路走來的相陪
謝謝元元來到我們家,讓我有機會當媽媽
能夠把你健健康康地抱在懷裡,我真是感謝菩薩的恩典與祝福
趁現在元元脖子還沒硬,我要多多享受他暖呼呼、軟綿綿的依偎 (希望他翅膀也慢點硬)
因為他就是我最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p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